close

『奈緒子:純愛練習曲』這一部片改編自漫畫的故事情節,敘述著十二歲的奈緒子有哮喘病,然後父母帶著她來到長崎縣波切島療養。不過一次的意外,卻讓奈緒子與熱愛跑步的男孩雄介,從此有著不可切除的緣分。改編自漫畫的劇情還蠻清新的,雖然我沒有看過漫畫,不過還蠻喜歡編劇的改編的,畢竟要將連載多年的漫畫濃縮在2個小時內,勢必要有所取捨,不過我覺得編劇整個感覺抓的很好,橋段安排的也很貼切流暢,真的是一部蠻不錯的漫畫改編電影。再加上我實在是很喜歡女主角上野樹里,她每一部戲都很好看,不管是詮釋有點神經質的女生,亦或是有內心創傷的女生,她都可以將這些角色詮釋得很到位很完美,整部電影的走向,就是一部溫馨勵志感人的電影,而且故事最後的結局竟然沒有那種灑狗血似的催淚戲,取代的是一種對於生命的珍惜感受,很喜歡編劇對於這一部電影的安排,沒有灑狗血卻有讓人深深體會的那種悸動,真的是需要很深入的觀賞這一部漫畫才會有的體會,而女主角的演出真的很棒,很難讓人抵擋她的魅力。

 

 

我相信女主角在拍片時一定很辛苦,每天都要不停不停的跑,其實男主角更是辛苦,不僅每天都要跑,還要在跑步中演戲,真的很難得。男主角跑步的英姿也拍得很帥氣,片中多位配角的角色也都有所發揮,其中一位配角因為平日體力不如人,但是在他堅持鍛鍊之下,最後終於達到他所想要的目標,這一部片真的是辛苦的汗水換來的電影。喜歡片中那種認真揮灑汗水的青春,還有跑不努力不懈的感動,那感動人心的夏日青春記憶,讓人細細品味出其中那種青春時光的魔力,我更加喜歡的是男女主角在傷痛中找回自我的故事情節,唯有努力不懈的向前跑,才能讓人生更加邁向另一個輝煌的大道,非常喜歡這部用汗水淚水所交織出來的動人故事,真的很好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