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青春啦啦隊觀後感想:

 

也許真的會有很多人覺得紀錄片就是那種很悶很官方的片子,但是青春啦啦隊這部紀錄片卻不其然,顛覆了很多人認為的沉悶說教,取而代之的是活潑有趣的內容!真的會讓你要哭又笑的而看完還會有滿滿的人生體會的好電影

 

像是電影中間穿插的類似卡拉OK伴唱的畫面(連歌曲也是復古的青春嶺),還有三不五時會來一下的丁爺爺的成語集中營,真的很有創意也很好笑,想不到可以將記錄片拍的如此的有趣並且很有創意,就不得不對導演楊力洲「刮目相看」(引用:丁爺爺的成語集中營的一句成語)!顛覆傳統記錄片的看法,應該要歸功導演這麼多年來拍了很多部紀錄片,他很輕易的抓到了這些長輩們的感受,就像是導演在處理老化這件事情上,也是以很樂觀的態度去面對,每個人都會面臨「老化」這個課題,只是大家的感受不同罷了。

 

如果我年紀像是那些個青春啦啦隊員那般,是不是我還可以像他們這麼活潑、這麼的樂在人生樂在生活呢?我覺得我可能不能耶~所以真的很佩服也很想要,當我年紀大了之後還可以樂在啦啦隊的活動中,並且在人生的另一片天空中再次發光發熱。看完《青春啦啦隊》真的會讓人對於人生有著另外一種不同的看法,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,絕對沒有什麼事情會有年齡限制的,只要心態上保持年輕,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洋溢青春熱情的活力的,就像青春啦啦隊的隊員一樣,有著活力滿點的演出!尤其是當他們表演完在高雄世運的表演之後,沒有任何的提示,在電影院中的大家竟然大家都鼓掌了起來,連我的手也不自覺得拍起,對他們演出給於滿點的掌聲鼓勵,這真的是我看電影以來最特別的一次體驗!

 

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什麼老化、LKK的,真正的人生七十才真的開始,就看你有沒有心要好好去經營罷了,有些人也許會一直待在養老院讓時光慢慢流逝浪費掉,但有的人卻可以去跳啦啦隊然後讓自己發光發熱!當我年紀大時我一定要記住這一刻的體會,絕對要每天都活得很充實快樂,要跟青春啦啦隊的隊員一樣活出自己的人生,因為即使七十歲了,他們仍然是我心目中最有活力的啦啦隊!

PS.片名取得真的好『青春啦啦隊』真的很貼切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